今天老公因為要很早進公司

所以請我送小嚕去學校

先帶小荳去保母家之後

一上車

竟然發現我的前擋風玻璃

來了一位不速之客

哇...

我家小嚕開心的不得了

一直幫我注意他的動向

一下子就跑到雨刷那去了

 

我一邊開車一邊拿手機拍

真是替自己感到害怕

〈應該是旁邊的車感到害怕吧!!

誰知道他竟然轉過頭來看ㄝ

哇哩咧...

到了嚕的學校

他竟然都沒離開

所以給他一張近照

然後就帶他到阿嚕學校的觀察箱去囉!!

小傢伙一群圍了過來

可開心的咧!!

指指點點

嘰嘰喳喳的像小麻雀一樣的一直討論個不停

今天他可是全校的最佳主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星 的頭像
    星星

    ღஐღ星星。愛玩世界ღஐღ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