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趁著北上桃園的空檔

約中午時分到台中

先在診所附近吃午飯

因為小餐廳裡都坐滿了

我想帶兩隻小魔鬼坐不住

就決定坐在外邊

嚕可樂的咧!!

旁邊種了大葉子

嚕很自然的就擺起Pose

果然是小小練家子...

荳子忙著喝水喝飲料

不過也是蓋自然啦!!

用完餐老公要去看醫生

這段時間就到永豐麗緻旁邊的Shop吃冰淇淋

兩個小妮子可開心的咧!!

一到門口嚕就開心的大叫

我們先進去點了兩球冰淇淋

然後到外面傘棚下坐著吃

在這裡要感謝Shop美麗的同事

幫忙我開門

要不然自己要顧兩隻小魔鬼

又揹著小c

行動實在是不太順暢

嚕當然是自己拿一支

荳等到媽咪我幫她把冰淇淋"修完邊"

不遑多讓的也自己吃了起來喔!!

以下看這兩個小妮子的精采表演

---------------------------------------------------------------------------------------------

YA!!還是媽咪公司的冰淇淋好吃...

快吃完了

等一下還可以在吃一支嗎?

哇麻西很愛吃的喔!!

經過一陣折騰

終於把冰淇淋吃完了

不過我的濕紙巾也用掉大半包啦!!

接下來就是下來椅子的自由活動時間囉!!

像不像服飾網拍的小麻豆啊!!

這張很好笑

感覺很Kuso....

笑的好開心

無法自己....

又外帶了一杯冰淇淋

帶兩個小妮子坐在永豐麗緻的月餅廣告前

嚕細心的餵著荳吃冰淇淋

非常可愛

這張為什麼都同時往上看呢?

是因為剛好有個叔叔走過去

對她們微笑啦!!

當然張家的招牌微笑馬上回應囉!!

冰淇淋真的使人開心...

看完這些相片

我在想

那就是如果我家公司要找台灣區代言人

那我一定馬上推薦我家的小妮子啦!!

本次拍照後心得:光圈和快門的掌握還不是很好...找機會多練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