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牡丹的哭泣湖

是我連聽都沒聽過的地方

這是排灣族部落裡的聖湖

因為在電視上看到林龍介紹才知道

然後再看我的旅遊書裡竟然也介紹到

所以跟老公商量今天去看看

然後再下到四重溪去泡溫泉

一早出門先帶小荳去看醫生

然後又去客戶那裡處理一點事情

再出發到屏東牡丹

到了楓港都已經下午二點多啦!!

還好那邊的天氣陰陰的卻沒下雨

從楓港往台東的方向上去

一直到往旭海的方向進去大概開了十幾二十公里

老公不敢開太快因為大家都沒吃啥東西怕暈車

還好進去的路況不算差

到了東源村的入口處

當然要先來一張紀念一下

真的有夠遠的啦!!

總是掌鏡的我難得出現囉!!

繼續往裡走

還一直跟老公提醒說

如果有經過牡丹灣villa要記得停車拍張相片

住不起也要有來此一遊的fu啊!!

結果到了哭泣湖之後還是沒看到

一直到我們快離開東源村的時候

才看到指示牌往裡開還要8公里...殘念啊!!

先來看看哭泣湖吧!!

我們到的時候正好有一車人去參觀

牧師帶領他們去巡禮

我們到了石頭屋的咖啡廳

告示牌上寫的是要消費才可以參觀

但是沒人理我們

所以我們就自己往裡走囉!!

還帶了在楓港7-11買的食物去野餐

吃飽了才到處走走

最讓人驚豔的是那裡到處都是野薑花

清爽的陰天下午空氣中瀰漫著野薑花的香氛

好舒服喔!!

但是往前走走竟然沒路ㄝ

果然不消費就偷溜進去是得不到門路可以參觀的

只好往回走囉!!

在門口碰到牧師在講解

稍微聽了一下後

因為被蚊子狂攻擊

就落荒而逃啦!!

跟老公說下次來要做好準備才來

一上車一家子腳上最起碼都有三四包

而且這裡的蚊子超級大

愛美的小姐如果穿短褲來真的要三思啊!!

繼續往四重溪的方向前進

沿著湖畔走

發現另一邊的視野更好

那個整叢的植物應該是水韭

非常安靜

只有蟲鳴鳥叫

小荳最近的招牌動作:ya!!

小嚕看不下去...親自示範標準動作

〈O.S張小嚕你在拍寫真喔!!很有fu喔!!〉

另外一個角度...如果天氣好的話一定更美...

我發現這裡真是美呆了

到處都是野薑花田

我猜隨便停在路邊採一大把都沒人會理你的

人客喔!!

記得以後採野薑花野可以來這啊!!

我們停在路邊一個類似休息區的地方

小嚕和小荳這時候又要上場囉!!

〈O.S張小嚕你真的很愛演ㄝ...假的手機也拿出來玩還要假裝拍照...〉

小麻豆二號

〈O.S你兩個今天是怎樣?走街頭風嗎?〉

〈O.S小荳你會不會太專業啦!!小麻豆又上身囉!!〉

這張咧!!

〈O.S張小嚕不要把自己演的那麼醜嘛!!〉

〈O.S真的敗給你了...氣質也演的出來說...

嚕手上的書是我蠻愛的一本書

是日本的一個很會畫色鉛筆的女生

到捷克去自助旅行

把途中所見所聞的都畫下來

愛看這本書是因為我也可以順便做做夢啦!!

嚕很愛看是因為插畫顏色很鮮豔

她會看圖學畫

不過她啥時偷帶出來的我就不知道囉!!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