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從十分出來

路況都還算順暢

一直到瑞芳後

先殺到附近的麥當勞解決午餐

原本想要進九份.金瓜石

但是考量到時間

只好忍痛放棄

走快速道路往東北角走

這時天公心情好

天氣就放晴囉...

但是嚕竟然在吃麥當勞的時候

給我當「兔兔小女孩」

嘔在車上

只好先行停車處理

唉!!

還好路邊有水龍頭

清洗一下就ok了...

真是狀況百出

下了快速道路竟然開始塞車

看到海邊的時候

已經是半個小時以後的事了

果然天氣好大家都出來散散心

沿著海邊開車

感覺真的很讚

不過後座的"三個小孩"都睡著了

只剩我自己一個人獨自沈醉啦...

終於我受不了川流不息的車潮

把車停到路邊的暫停區

拿著相機到處亂拍

今天天氣還算溫暖

但海風很大

雲層也很低

隨時都會下雨

不管啦...只要是站在海邊

心情和感覺都會很放的...

一路經過許多景點

像野柳.金山...

看到車潮我就直接開走

直到白沙彎

人少了許多

於是帶嚕和荳下車走走

坐了整天的車也該要透透氣了

這邊的場地還蠻大的

不用擔心小朋友亂跑

所以只留下老公自己在車上休息

太陽又露了一下臉

躲到烏雲後

雨又下下來了

只好趕緊跑回車上

在繼續上路往淡水走囉!!

---------後記----------------

東北角是一個非常適合安排親子旅遊的去處

我下次一定還要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