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延續上篇

賴床的我還捨不得離開被窩

超級讚的床。棉被。枕頭

硬是等到老公來請我才起床

因為用早餐的時間快過了

梳洗完畢

帶著兩隻小傢伙到餐廳去用餐

 

餐廳的落地窗

會想要拍它是因為感覺很浪漫

顏色我也很喜歡

但是家裡不適合用

所以拍回家當紀念

小荳剛喝完牛奶

所以不吃東西

完全不受控制的坐在木梯前玩耍

用完餐後

還是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

看到爆爆藍的天空

忍不住還是多按了幾下快門

多希望時間就停在這裡啊

旁邊的小花園

長得很可愛的植物

這位蘇小弟

啊是來亂的喔!!

離開春大地

跟著蘇董一家人開到青青草原旁邊的小路

這一家子都很愛走人家不一樣的路

不過因為這樣

我們才多了很多機會

看到不一樣的景色呢!!

海拔最高的7-11

也換人做做看囉!!

途中經過另一間平價民宿"茲心園"

屬於比較沒在商業區裡的

這邊腹地比較寬廣

也可以容納比較多人

看他的住宿房間

沒有什麼華麗的擺設

很簡單的陳列床鋪。桌子。椅子...

但是卻有溫暖的感覺呢...

途中經過這裡"碧湖"

族人說這裡應該是萬大水庫

離開了清境

一路到了埔里準備覓食

蘇夫人為我們介紹了這間

李仔哥爌肉飯

門庭若市啊...

東西算平價

爌肉很香很好吃很Q

不過肉羹飯就甭點了

普通

不要問我為啥沒相片

因為大家都餓死了

狼吞虎嚥的速度快到我傻眼

一下子就被秒殺啦!!

下次我手腳會快一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