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話說小嚕的校慶結束

馬上就飛車回家換上我的小T

往姑山倉庫與老公會合

我還開錯地方到舊鐵橋就停車

結果老公還找不到我

真是拍謝

 

▼到的時候

    大家採荔枝都已經告一段落了

    老公忙著幫同事裝箱

▼小嚕也跟著幫忙

▼小嚕很開心

    看到一大片荔枝園

    算是在都市中很難得的體驗

    但是離我家大概不到半小時的車程

    真的是很不錯唷

▼這張對焦不準

    旁邊是飛翔的手

    姿勢還蠻Kuso的

▼小魔族人也有參與

    飛翔

▼美美姊

▼再來一個側寫

▼意外的小客人

▼今天的戰利品

▼小嚕一直想吃

    阿伯聽到就採了串荔枝給小嚕

    直問小嚕還要不要

    小嚕開心極了

▼不能免俗的要來張大合照啦

    表示今天到此一遊囉

▼小嚕很高興的直要我幫她跟荔枝合影留戀啊

待續唷.....................

2009/05/27  補

結束採荔枝的行程後

親切的老闆帶我們往雷公山走

那是我們不曾去過的地方

▼老公的同事們

▼小魔族人們

▼另外一團--長青團

▼難得出鏡的我

之後到了老闆的工廠

老闆幫我們準備了便當和水果醋當伴手禮

 真是非常貼心唷!!

吃完飯

小朋友們都跑到後面的小花園去看貓咪

▼慵懶的貓咪

▼拍了兩張老公同事的小兒子

    很可愛也很上相

    要不是小荳一直掛在我身上

    還想要拿定焦鏡出來拍ㄝ

▼小朋友們的側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