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今天是小魔車隊的聚會

目的之一是要感謝阿瑞幫我們製作小魔隊服

所以大家有空一起聚一聚

與幾個車友相約關廟休息站

趁著空檔

幫嚕和荳拍了幾張相片

順便溫習一下手感

 

▼小嚕感冒

    所以呈現昏迷狀態

    不過招牌姿勢還是擺的出來啦

▼看看我家的調皮小荳

▼一到目的地

    大家的相機紛紛出籠

    感覺今天大家是來外拍的

    這張移焦了

▼美美姊

▼環顧一下四周

    感覺還不錯

    我給80分的評價

▼等待用餐的時間

    小嚕一直要我幫她拍照

▼內部陳設典雅

▼大家趁上菜空檔

    都在取景

喵喵在試No大的相機

今天總算看到小白的真面目

當然不是相片這一支囉

▼吃飽飯

    小小魔們在外面開始發洩精力

▼用餐完畢

    大家先後離開往安平前進囉

待續-----------------------------------------------------------------------------------------------------

2009/05/27  補

隨後大家驅車轉往安平老街

Zeno老大家的關係企業

▼安平王城懷舊館

▼個人覺得很創意的名片

▼很古味唷!!

▼百年楊桃樹

▼族人吃冰圖

▼大家都開始埋頭苦幹

    因為很冰很大....碗

▼愛演的小嚕

▼愛當無尾熊的小荳

安平老街逛逛

買完伴手禮之後

來到市區要買香餅

在自強街的舊來發

▼巷子裡

▼後面是自由時報的專訪

▼看到我都流口水了

    我是無法抗拒糕餅食物的人

▼馬上拆來吃

    我吃過真的超推薦這家

    比安平老街賣的都好吃

    在此不贅述

    自己去買來吃過就知道啦...

▼傑瑞胃口超好

▼轉戰這家餅店

    在北忠街

    他們賣的是煎餅

    一人限購兩包

    很嚴格的唷!!

▼來到北忠街

   怎可以錯過無名豆花

   即使肚子已經飽嘟嘟

▼傑瑞在我們的慫恿下

    加入品嚐豆花的行列

▼好不好吃

    看他們兩個就知道啦

▼小荳這張表情夠經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