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開著小T到台北換了一組新鞋

接著就又到淡水

這個小鎮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地方

因為在這邊念了四年書

在加上現在的阿娜達也是在這邊認識的

所以淡水小鎮給了我很多回憶

每次有空必定拜訪

豬頭的我

竟然又忘記帶記憶卡

還好附近有"揪甘心"

先買了一張4G的擋著先

 

▼先到大塊牛排填飽肚子

    小嚕很開心

    因為喝了很多飲料

▼逛街的時候

   看到有賣小朋友的墨鏡$80

   幫姊妹倆各買一支

   他們很高興

   一直要我幫他們姊妹倆拍照

▼黑丸嫩仙草

   這是路過原本要買飲料

   後來發現他是賣仙草冰

   第二件有打折   所以點了兩碗

   大家才不會打架

▼看起來還OK

▼父女兩一拍完合照

   馬上卯起來吃

▼這是他的簡介

    我個人感覺還不賴

    會想要吃第二次-

▼就是因為這個啦!!

   粉QQ...

   口感好

   有嚼勁唷!!

▼像不像李孝莉?小孩版...

▼老街後段碼頭的景色

▼這邊有家他牌冰淇淋

▼小麻豆又出現了

   很可愛...

▼淡水故事館:無料

    稍微看一下而已

▼故事館的另一邊碼頭

   天氣真的超好

▼觀音山+無敵海景=心曠神怡

▼來張意境相片

▼紅毛城:兩張當月發票=無料(小孩:無料)

   小麻豆外拍

   超有FU的

▼進去之前也要量體溫唷!!

▼景色依舊

    這時候的我們再拜訪

    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咪囉...

▼當時的我也曾坐在同樣的位子拍照

   (一樣有帶墨鏡唷!!)

    還好幫我拍照的人沒變 

    已經是我孩子的爸了

▼粗魯的姊姊

    硬把小荳的頭壓住

▼紅毛城裡的另一棟建築

   很美~~

▼嚕帶墨鏡都會出現很酷的表情

▼這兩位姊妹是在?...

    很KUSO

▼離開前最後一張相片

▼往真理大學散步過去

   小嚕硬要和扛棒照相

▼小荳跌倒

    還擺POSE

▼街景很棒

   拍起來都很好看

▼小嚕在牛津學堂前

▼淡水暮色

▼孤獨的身影

▼美的不像話

▼超美的水紋

就這樣一直散步到夕陽西下

結束今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