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怡園稍作休息

準備要去享用我們的晚餐啦!!

一家子都愛吃

當然在行前就已經做好功課

先鎖定夜市小吃

▼海埔蚵仔煎

    超愛吃蚵仔的我

    第一站就選擇來這邊

▼老闆忙到沒時間把頭抬起來

▼那個蚵仔真是棒

▼一個鍋爐可以煎十幾份蚵仔煎

    超厲害

▼好吃的蚵仔煎上桌囉!!

    蚵仔飽滿沒腥味

    麵粉皮薄料實在

    讚的咧

▼這是蚵仔煎隔壁的愛玉

    個人覺得也很不錯

    但是沒喝到幾口

    因為小妮子給我搶光光啦~~

▼要去吃排骨麵的途中

    經過這間菊花茶

    就給他停下來買了一杯

    有中藥味道的菊花茶

    果然生津止咳去火氣

    一杯25元還蠻不錯的唷!!

▼來成排骨麵

   麵條香Q

   我們切了一盤魯菜

   還有招牌黃金蛋

  (小嚕:我快累垮啦~~)

▼很讚的黃金蛋

   色香味俱全

▼來到花蓮夜市

   就一定要到公正包子店報到

  24H的唷~~

  看看排隊的人

  就知道真的很有名氣ㄋㄟ~

▼隔壁是周家蒸餃

   基本上我都只吃招牌

   畢竟我覺得那才是各家的專門啊--

▼吃飽了

   不免要來個冰

   犒賞一下小子們

   今天很配合的逛了一整天

   看到排隊的人潮嗎?

   應該都像我們一樣是觀光客吧?!

▼還是小嚕愛照相

   小荳心思都在冰上面啦~~

吃完冰後

我們就帶著愉快的心情

和吃到撐的肚子回到怡園去

繼續享用我們的夜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