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前一天才從台北回來

隔天一早又出發往阿里山去

為的就是一親特富野古道之芳澤

這條古道可是在小魔網引起熱烈討論

算是一條老少咸宜的步道

當天約有將近十部車一起出遊

老天爺很配合

給我們一個好天氣唷~~

▼這可是途中停下來拍的

▼到了目的地

    大家整裝出發

    在古道入口處留影

    6.32km~~(os.我腿都軟了~~)

▼呵呵

   沒看過熊出沒的警告標示吧~~

看看外邊晴空萬里

誰知道一進森林

溫差最起碼有8-10度

趕緊在回車上拿出保暖大外套

要不然等一下小子們不小心感冒

我就罪過啦~~

▼我和小子走先

    要老爺先回車上拿外套

    小嚕牽著荳子走前面

    我就順勢留下了這張

    因為荳子很難得配合的給小嚕牽手

▼我很無聊要他們突然轉身過來

    表情超自然

▼光路上的楓葉就夠小荳玩的了

▼抬頭又是藍天一片

    和這時候的氣溫完全不成正比

▼運輸木頭的舊鐵道

    (os.水平沒抓好~~)

▼這邊的海拔已經2235公尺高了

▼突見被陽光透射的綠葉

    剎時感覺生命有多美好啊~~

▼古木參天

▼嚕和莊冷氣家的小姊姊

▼終於走出來了

    來回走了快13公里

    當然途中有在中點站用午餐

    大家說說笑笑的度過一個悠閒的中午

▼山上的楓葉有紅有黃

    照道理說應該都要轉紅才對

    果然今年是暖冬

▼今天一起參加的車子

    排排站

▼在車上玩的小荳

因為有車友要過夜一晚

他們挑選了這家四季星空

非常的漂亮

▼歐式窗檯

    我很喜歡

▼花園裡開的漂亮的花

▼最後在這張漂亮晚霞的相片中

    畫下今天活動完美的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星 的頭像
    星星

    ღஐღ星星。愛玩世界ღஐღ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