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

竟然在這天下午

和傑瑞家一起殺上去武陵

將近快10小時的車程

一路上的天氣並不好

到了斗六就開始下雨

感覺不是很妙

到合歡山時已經是晚上了

下雨夾雜著霧氣

偏偏荳子跟我說要撇條

我只能請老公把車子停路邊

但是我一下車就快瘋了

外面黑漆漆伸手不見五指

光站著就令人害怕

只好跟老公求救

老公才下車抱荳子

荳子大概也是覺得很恐怖

就說他不要撇了

還好沒有撇不然就尷尬了

整個山路並不好走

中途在大禹嶺休息在進梨山

到達梨山時已經約8點了

稍微休息一下後要繼續往武陵挺進

這實在一趟超遙遠的旅途

在要進武陵之前還被警察攔下來路檢

警察看起來人很好

還問我們說是不是要帶小朋友到武陵去露營啊~~

哇咧...快放我們走吧...

繼續努力前進到達武陵的時候

已經10點啦...

這時候的雨都沒停過了

從收費亭到露營區大概還開了10分多鐘

接下來和阿瑞叔叔會合

老公就開始忙紮營

我先帶小朋友到朋友的炊事帳去吃東西

小荳一下車就一直發抖

我趕緊帶她去喝熱湯

把我嚇死了

還好吃完東西就回溫了~~

老公和帳篷奮戰完畢

我趕緊遞上毛巾和乾衣服給老公

萬一感冒就不好了

大家就在炊事帳裡吃吃喝喝

聊一會大家就各自去睡覺了

(真的好累)

隔天早上起來

看到的景色真的不是蓋的

這時候的感覺就是值得啦...

(不過到現在還是覺得鬼上身,怎會這麼衝動殺上去)

▼帳篷濕到不能再濕,那時和傑瑞決定要買炊事帳了

▼武陵山上天氣變幻莫測

▼小荳起床囉~~先做好保暖工作

▼看到櫻花囉~~

被打溼了

但是有另外一種美

▼冒出新芽囉...

▼被打落的櫻花

▼來張櫻花樹下全家福

(感謝阿瑞叔叔掌鏡)

▼小嚕獨照

▼趁著老公收拾用具的時候

先讓小子們吃早餐

▼吃完早餐大家就閒晃了一下

散步.玩耍.享受一下武陵的空氣

▼不一會竟然放晴了

▼陽光灑落在花叢間

雨水一閃一閃的煞似好看

▼小荳自己在車上玩

後來發現我在拍他

露出了一個可愛的笑容

接著我們離開到遊客服務中心去走走

發現裡面真是美美美

▼堅忍不拔的梅花

▼又是一大棵的櫻花

▼當然要在來一張櫻花樹下全家福囉~~

▼開的很茂盛很漂亮

▼習拍開始

▼空中閣樓區

(我們進去看時裡面都淹水啦~~)

管理員說過年時間全都客滿了

(那ㄟ阿ㄋㄟ)

▼小荳因為不小心跌倒

我跟他說沒褲子可以換

他竟然嚎啕大哭

我和老公走在前面不理他

小嚕趕緊去安慰她

我還在一旁大笑(真是過分的媽媽)

趕緊捕捉這一刻

▼哭完小嚕就帶小荳去溜滑梯啦~~

(我是個放任他們的媽媽

▼幫老公拍一張沒肚子的相片

▼途中經過七家灣溪

很美很美~~

▼路邊整排的櫻花樹

美不勝收

大家紛紛停車下來取景

▼櫻花樹下的小T

▼很適合腳踏車漫遊

▼我們把車停在路邊

趁著沒車經過

留下一張張紀念

▼最後在這張相片中

離開了第一次的武陵農場

▼隨後進到梨山旅客中心

像他們借了張桌子先解決午餐

(謝謝熱情的服務人員

因為春節將至

大師們在現場揮毫

我們也去湊熱鬧唷~~

▼小嚕的作品

▼接下來就是趕路回家啦~~

合歡山莊...沒下雪

▼可是有漂亮的黃昏山景

下次再見啦~~武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