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跟老公約好今天一起到鹿耳門的天后宮拜拜

希望今年業績長紅

(沒辦法,誰叫我們倆都是業務咧~~

但是沒料今天竟然熱到爆

我還給小妮子穿的厚厚

大家差點中暑

看相片就知道啦...

天氣好到不行

這邊也是我第一次來

果然是香火鼎盛

到處都是攤販

看的讓人眼花撩亂

先去拜拜祈求神明的保佑

今年求了發財金

馬上還願

把發財金拿去加油

(沒辦法,因為我是業務要開車...

小妮子跑去鑽轎底

因為鑽出來有糖果可以吃

我和老公跑去擲茭

想要求看看

數字很棒唷...

7999.8000

不過我只擲到2茭

老公也只擲到1茭

所以福氣還不夠

要好好的積積陰德啊...

多做好事~~

這是小禮物

迷你茭的鑰匙圈

接著在場觀看其他人擲茭

不過也都是1-2茭

天氣太熱促使我們早點離開

所以就邊走邊拍

熱爆了

呈現呆滯

出去發現吧噗

很開心的小嚕

拿到一支巧克力的冰淇淋

結果照完相

邊走邊吃

一不小心

冰淇淋就掉在地上了

害她哭到一個不行

當然

是她自己不小心

為娘的我為了讓她記取教訓

是不會在買第二支的

不過拔比有拿小荳的給她吃

總算開心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