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今天和車隊的族人們

一起約到那瑪夏鄉去採水蜜桃

從去年88風災後

那瑪夏鄉一直是重度災區

原本我們以為進不去

但是經過族人與水蜜桃園園長聯繫後

確定是可以進的去了

於是約在國10尾旗山加油站集合

一路上浩浩蕩蕩的向那瑪夏鄉挺進

先到甲仙的小奇冰城稍作休息

之後就直接出發往那瑪夏

到了錫安山

感覺還不是那麼強烈

但從這邊開始到那瑪夏

沿途都是危險

整個災區似乎都未重建的感覺

往那瑪夏的道路

都是沿河床修築

一旦大雨再次落下

我想鄉民的聯外道路一定會中斷

難怪那瑪夏鄉的鄉民

結伴下鄉學開怪手了

因為眼見怵目驚心

所以這邊的相片我都沒拍

(心情超悲....)

尤其進到鄉內

國小國中仍被土石淹沒

恢復速度至今毫無進展

大家當時都很難過...

好不容易

一路歐虎露到山上

還是專心的採水蜜桃

幫助鄉民生計吧

 

這次上來的

大概10台車吧

天氣熱

小妮子都帶上帽子

這樣兩個有沒相似?!

我請小荳坐在一旁等

外婆一整個開心

卯起來摘

有圖為證

我家小妞可是有摘過momo唷

光看到這棵水蜜桃樹就值回票價了

結實纍纍

小妞愛當小幫手

幫外婆提籃子

天氣熱啊

連麥兜都受不了

也吃水蜜桃唷

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滿載而歸

準備去算錢啦

小妞幫忙把水蜜桃放到箱子裡

一切就緒

就在一旁的休息區吃吃喝喝的

談天說地

下山之後

到三冠王補充一下體力

順便吃芋頭冰消消暑氣

吃完冰仍不滿足

大家又往旗山老街前進

來個小吃行

吃了臭豆腐.豆花

臭豆腐

我可是從當業務開始

從小吃攤吃到他開店面唷

 

最後在車站前

來張大合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