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目的地:魚雅筑

這邊的場地算不錯

空地夠大

設備也很完善

車可以停在帳篷旁邊

有棧板

一個棧板

附設2組水龍頭

有110v的插座

對出外要揹NB的老公

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當然在這裡

可是有山有水有靈性的地方

看到有水的地方

小妮子一直央求我讓他們下水

基本上出來玩我不太限制他們的

只要求注意自己的安全

當然一旁都有大人照顧囉~~

下水玩不夠

上岸繼續玩

小孩玩

大人準備晚餐

基本上我算幸福

因為我不會煮

所以打雜班由我負責

香噴噴

自由開動

夜晚的魚雅筑

盥洗室前

還有一個大型的投影布幕

放卡通給小孩看

一旁的大人們

在炊事帳裡談天說地

順手兼摸幾把牌

玩一下心電圖

忘記正確的名稱是什麼了

知道的留個言吧

一早起來

吃個活力滿滿的早餐

中式西式任君挑選

小朋友自顧自的玩起來

日頭炎炎

還是要下水玩一下

才能消暑啊

接近中午

肚子又餓了

美美姊大廚再度展現身手

吃飽喝足

準備離開

出發前合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