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拿到這本點點印已經蠻久的了

一直都沒啥時間去做記錄分享

剛好朋友借了我GRD

就拿來練習一下囉。。。

 

我還蠻喜歡點點印包裝的質感

走的就是日系簡潔風

點點印的MARK

四邊都包裝的好好的

噹。噹。噹

封面出現

這是福壽山農場的波斯菊花海

轉眼又一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唷。。。

這本做的是去年的回憶

封底

則是我最親愛的小妮子

我做的是故事本

因為小荳很粗魯

還不太適合一般紙張

質感很棒唷

怎麼翻都沒關係

內頁

再來看一下

之前做好感動的成品

給大家比較

他也是用硬牛皮紙包裝

好感動的MARK

封面

小荳還很小隻

我有朋友說

光看到這個封面

他就感動的快哭了

內頁

就一般的紙張

這是小嚕第一次看牙醫

這是我寫給小嚕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