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好友Na借我GRD玩

真的是愛死她了

But

差點又掉到錢坑裡

連車隊族人都一直放毒

快要擋不住GRD的魅力了

尤其她的迷人大光圈

實在是很適合當我的隨身機

以下PO的相片是隨手拍攝

因為真的沒啥認真研究

是用自己拿單眼的感覺去拍攝

所以別太認真看啦。。。

我個人很愛這個色調

淺淺的,淡淡的,一絲絲

這只是欄杆的一小部分

可以告訴我

看到有什麼感覺嗎?!

海浪的激盪

來看好吃的

知道這是哪裡的同學

噓。。。

不要告訴別人唷

想去的請來高雄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