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中午老公提議要到文化中心那邊去吃飯

順便小散步一下

於是就一起出發囉。。。

午餐目的地是中日庭日本料理

(延伸閱讀:●午餐。中日庭

出門看到睽違已久的藍天

心情也輕鬆了起來

▼午餐部分就帶過囉。。。

吃完飯

離開中日庭

忽然想到傑瑞阿輩之前

曾經貼過一家店給我

就在附近而已

手機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就在林南街

便慢慢散步過去看看

一看到這種裝潢

我就會被吸引過去

▼乾淨簡單

溫馨風

▼超棒的門面

我也常想那天我家可以這樣子

這就是我夢想中的店啊

(完全掉入陶醉的漩渦啊)

其實整個店內的風格

應該是日式雜貨風

讓人感到非常非常的舒服放鬆

▼小子一進去兩告就開始PK了

連老公都湊進來玩

▼連平常不愛看書的老公

也被這輕鬆的氣氛感染

窩在一張舒適的椅子自顧自的看書

▼小嚕姊姊也跟到一旁看書

▼愛吃的小荳妹坐到我旁邊來

開始進食

先來看看餐點

▼自製的優格唷

不過小子不太捧場

因為不是甜的

所以最後我終結它了

▼戚風蛋糕

超推

配上樸實的小盤子

好搭

▼我們一家子的白開水

排排站囉。。。

▼紅茶

香卻不甜

非常合我的味道

接下來是店內隨拍

▼工作台

▼MENU

是不是很可愛又具創意呢

▼店內陳設

▼連牆上都充分利用囉

▼書架上的書

看三天三夜也看不完

▼看一下店內客人

有多悠閒的享受這一時刻

▼包含自己看書的小荳

▼從小地方看黑板

真的好可愛唷

▼稍稍淨空的長桌

▼我看完遊園驚夢後

又接手了這本

說走就走

其實我對環島一直有一個憧憬在

知道自己要去做這件事

不過一直在計畫中

希望自己不論用什麼方式

可以有勇氣在今年完成

▼老闆娘趁著空檔

跟小朋友一起同樂

挑了本書

唸給大家聽唷。。。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快

該離開囉

期待下次相聚在小樹唷

 

小樹的家 繪本咖啡館

營業時間:

星期一休館

星期二~星期六 12:00-21:00

星期日 10:00-18:00  

預約小樹: (07)222-6161 

小樹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16號 (( 靠近文化中心廣州一街的正側門出來..就是林南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