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原本今天是身為南區家庭日活動舉辦人的我

因為最後妹妹公司員工旅遊的日期定案

所以就只好交由其他同事處理

帶著愉快的心情準備去新加坡來個小旅行囉

我們搭乘下午2點多的華航直飛新加坡

約4個小時的航程

到新加坡都已經是晚餐間了

話不多說

上廁所先

樟宜機場果然是世界一流的機場

連小朋友的洗手臺都超可愛的

小we洗手洗到捨不得離開咧

到外面大家集合一下

準備出關囉

機場來往通道相當的舒服

標示清楚

對於我而言

雖然很多人都說新加坡不好玩

但是我是那種喜歡到處體驗的人

所以我到要來看看

有多不好玩

新加坡的天氣就像高雄一樣

所以基本上我們都很適應啦~~~

從車窗看出去

真是一個整潔的城市

▼這是我們到新加坡的第一餐

但是讓我的印象不是很好

可能是我們晚到了吧

或者是我們根本是期待比較新加坡風味的食物

但是端上來的實在是ooxx...

不管怎樣

大家都餓了

狼吞虎嚥的先解決肚子咕嚕咕嚕的問題

▼甜品倒是讓我開心啦

超濃郁的椰漿

▼娘惹糕

▼留念囉~~~

接著導遊帶我們回到旅館休息

我們住的是新加坡金融商圈的M HOTEL

因為新加坡也是週休二日

所以在附近並沒看到很多逛街人潮

甚至很多商店都打烊了

▼整個感覺是很商旅的

當然之後我們碰到的住客

也幾乎都是商務人士

▼會議走廊

每間會議室前都有一位專人負責

▼房間內部

簡單陳設

相當舒適

▼連阿木都覺得很爽

▼光看見這張躺椅

就超開心的了

▼飯店很貼心的把東西都收在櫥櫃理

▼浴室簡單乾淨

乾濕分離

希望以後我家也是這樣

稍作休息

準備出發去老巴剎

來去體驗一下當地的沙爹文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