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首頁看到這個標題

不禁想到很多年前

張學友第一次來台開演唱會

當年的我超級喜歡他

不僅是歌藝

更喜歡他給人的感覺

很老實又帶點憨厚

但是唱起歌來感情的真情流露

一點都不矯揉做作

當然這成為日後我挑選另一半的條件囉!!

當年為了看這場演唱會

我和阿那達(現在的老公)

還在當天驅車北上

到達演唱會會場時

已經是人山人海啦!!

那時正是仲夏

附近的7-11門都快被擠爆了

就為了從不停補貨的店員手上搶到一瓶礦泉水

我們這些"下港俗"當場看到傻眼...

隨著時間的接近

跟著隊伍人龍不斷的向會場移動

熱到一個不行...

雖然不停補充水份

但是還是好渴好熱

進到會場後

站在搖滾區的我們

與上萬人吧!!一起靜靜的等待著...

心裡想著就要看到我多年愛慕的偶像了

就在演唱會快要開始之前

不知道是不是太過興奮

一轉眼間

突然無法呼吸

然後腦筋一片空白

我知道自己要昏倒了

只知道轉頭過去跟阿那達說

"我要昏倒了..."

話一說完接著昏過去

還好阿那達有接住我

整個人倒在他身上

大家很識相的馬上讓出一條路

我就被阿那達拖出去

把我新鞋子的鞋漆被拖掉了

迷迷糊糊的只知道救護車馬上進到會場

然後護士急忙的看我狀況

拿水給我喝...

本來已經要把我抬上救護車了

但是...不行...不能夠

我心愛的偶像已經要開唱了

而且我不想登上社會版

聽起來應該會很丟人

還好這時候我已經清醒過來

差一點就被送去急救...

在咕嚕咕嚕的灌下一瓶運動飲料後

竟然就像沒啥事發生

就繼續欣賞我的偶像表演吧!!

那是我第一次去看演唱會

也是最難忘最丟臉的一次

事後被阿那達笑了整整一個月...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