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天氣好的不得了的高雄

連續下了幾天的雨

原本還不以為意的我

在今天做完文書工作要去分店時

只是要從公司出發上高速公路去楠梓

光一小段路就開了我半小時

尤其大中陸橋下積水

小車都過不去了

摩托車更不用說看到都調頭

還好我的小戰車還ok

就戰戰兢兢的給他開過去

心中多害怕熄火啊!!

好不容易上高速公路了

結果更慘

雨大到雨刷打的速度最快還不夠

高速公路頓時變慢速公路

一路都只能開六七十公里

收聽警廣才知道高雄到處都傳出災情

我老爸公司也是

趕緊打電話給在醫院的老媽

叫老媽跟老爸說要小心點

一路上慘不忍賭

豪大雨一陣接著一陣的

原本想要下星期去台東玩的

計畫也隨著大雨來襲而泡湯

殘念...

其實有時候會偷偷希望雨不要停

因為菜上漲

大家都不買菜

我家水餃就銷售長紅囉!!

小小的自私想法...看到的不要罵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