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荳子學校每年都會到美濃拔蘿蔔

距離上次小嚕去已經2-3年囉

這次荳子和洧都已經快3歲了

真是夕陽無限好,明天又更老啊~~

這句話非常適合我現在的心情

我們早上先到中正湖集合

一堆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荳子又在裝可愛

▼洧在我的訓練下

    對鏡頭已經自然多了

    超可愛的

▼這張是小嚕和他之前同學的合照

    站他旁邊的琬驊已經小一了

    身高會不會差太多啦~~

▼老公跟洧玩飛高高

    瞧洧開心的呢

▼來一張合照

    陣容算是龐大唷~~

▼大夥開心的跑著

出發到採蘿蔔的地點囉~~

開始進攻

▼洧在尋找獵物

▼洧媽教洧怎麼拔蘿蔔

▼荳子也開始拔蘿蔔囉

▼嚕就不用說囉

   玩瘋天了

▼小嚕和外婆合照

▼拔蘿蔔。拔蘿蔔。黑約黑約拔蘿蔔

▼開心的荳子

結束拔蘿蔔的行程後

和車隊的族人們會合

就到美濃鎮上的餐廳吃飯

因為早上沒啥吃

剛拔完蘿蔔耗費太多體力

所以到餐廳就顧著吃飯

完全沒想到要拍照一事

只在吃完的時候

才幫小嚕和荳子拍了幾張相片

▼完全是一對kuso姊妹花

用過餐

我們就一起往中正湖邊的園區前進

幫洧媽租了一台腳踏車

一龐人就一起繞湖逗逗遊

▼在入口處小憩

    幫大家留下幾張紀念

隨後到了美濃文物館

在戶外的大樹留下合照

▼陣容龐大

大家在小憩的時間

小孩們開始亂跑

所以我必須跟在後面

當然也捕捉到不少可愛的鏡頭

▼荳子一直要我拍她

    我常在想荳子應該很適合當網拍小麻豆

要去擂茶的途中

恰巧遇到這間清冰店

歷史超悠久

不過我已經忘記店名

問問族人在po上來囉~~

▼就是這一味啦~~

    我超愛清冰的

    而且覺得只有烏梅+清冰

    才能襯出她的味道

    看荳子吃的這麼開心

    就知道有多對味了

繼續往去擂茶的途中

經過東門樓

小孩都爬上去看看

不過樓梯真的有夠陡的啦

連我走都會怕怕

▼東門樓

▼超級陡樓梯

終於來到美濃驛棧啦

一龐人嘰嘰喳喳的把車停好

但是心裡會擔心

所以跟店家商量

把車子都停到店裡去啦~~

真是超貼心的唷!!

▼驛棧一隅

    衣服是美濃傳統的客家服飾

▼這趟來美濃

    玩的最開心就是我阿木啦~~

    我阿木可是道地的客家婦女溜

    所以他對擂茶一點也不陌生呢

▼聽了店家的解釋

   想要享受到好喝的擂茶

   可是需要付出很大體力的

   大家開始輪番上陣體驗擂茶

   店家也準備了許多茶點

   在等會享用擂茶時可以搭配

▼享受成果囉~~

今日的美濃拜客行

就到此結束囉~~

期待下次的美濃祕境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