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今天終於收到搖滾米糕的手作小物

原本上星期就應該拿到啦~~

但是因為公司連休四天假

所以。。。

一到手馬上先拆來看

真的是太可愛啦~~

完全符合我要的日式雜貨風格

而且做工好細膩

沒有溢膠的狀況

真的忍不住要給搖滾米糕拍拍手呢

晚上回到家小妮子看到開心到不行

好不容易等到洗好澡

我才答應他要讓她試戴當小麻豆

先來看看相片

(os.相片是用手機拍的,如果有點失焦,請多多包涵

 

▼第一樣:咖啡點點日式蕾絲邊髮箍

▼試戴小麻豆上場囉~~

    看看小嚕有多開心

    戴上馬上化身氣質小美女

    (os.媽咪說:不開口說話就很氣質啊~~)

▼紅白方格甜心小髮夾

▼甜心小麻豆試戴效果

   是不是很可愛咧~~

   因為我家的小妮子頭髮不多

   所以我不用很誇張的大髮夾

▼卡布奇諾泡泡可愛小髮夾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咧

真的要鼓掌一百下~~

小小髮夾大變身

馬上氣質一百分

(os.嚕:媽咪,你不要一直這樣說,我不好意思啦!!)

 

超推薦b( ̄▽ ̄)d

搖滾米糕的限量手作

露天賣場請連結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superqueen

偷偷告訴大家

搖滾米糕老闆娘是我麻吉同事的老婆

請大家要多多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