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今天是小嚕人生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但是我很低逃的是

沒有好好的認真記錄

唉...

不過有陪她一起度過

還算好吧

 

▼畢業典禮會場

在鳳新高中舉行

 

▼因為當天有表演

所以先換裝囉

趁著老師不太忙的時候

再幫小嚕和老師合照

突然發現

後面那位老師竟是小嚕現在安親班的老師ㄝ

▼外婆也一起來參加

▼小荳也和姊姊一樣

要穿白色小洋裝出場

▼小嚕和同學合照

▼很認真盯場的小荳

▼我請老公去買一支小熊

等一下給小荳獻花

▼這樣有沒有淡淡的哀傷呢

▼輪到小嚕表演印度蛇舞囉

她可是大台柱唷

(瞧媽媽得意的...

▼接下來也是小嚕

代表畢業生領取畢業證書

▼最後感傷的時刻

老師與小朋友互相鞠躬道別

老師已經哭到不行

▼典禮結束後

我請小嚕跟老師謝謝

感恩老師這幾年的照顧

結果小嚕竟然和老師哭成一團

害我一邊拍一邊掉淚

▼小荳獻畢業小熊給姊姊

小嚕才比較高興一點

(媽:小荳你的表情很勉強唷...)

(荳:我也想要小熊啊...)

▼和外婆一起合照

小嚕的眼睛還紅紅的

想必剛哭的很用力吧

畢業典禮順利的結束了

接下來是國小的階段

還希望小嚕可以更勇敢

去面對未來的學習生活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