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今天也是畢業典禮

不過是小荳學校的

一樣在鳳新高中

老師當初有發單子回來

表演採自由參加

(服裝費用另計)

小荳愛跳舞

便跟我說她要參加

(基本上我是尊重的)

所以大家又總動員來了

 

▼牆上有表演順序

小荳是貝殼班

表演的曲目:星空下的虎姑婆

▼小荳和小洧把衣服換好囉

小嚕趁著空檔一起合照

進到會場

▼小荳一副沒有睡飽的樣子

▼小洧一直東張西望

▼沒多久

兩個對著我的鏡頭玩起來

▼小荳,你這啥表情啊

▼終於輪到貝殼班上場囉

雖然人小

但是不怯場唷

因為我用長鏡頭拍+內閃

所以小子有出現紅眼睛

拍謝啦...

(神燈媽咪敗不下去啊)

真是太可愛了

▼表演結束

大家到走廊去領餐盒

▼老師送了每個小朋友金莎花

小荳又幫姊姊要了一支

小嚕開心的呢...

▼神祕課外公現身

孫子表演當然要來看

小嚕:公公,可是我畢業典禮你沒來

外公: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