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上午小荳學校的園遊會結束後

我們隨即返家整理露營用具

因為下午要出發前往墾丁原始林露營

這次預計會有5台車會在第一天到

第二天也會有2台車加入

我和同事的車先到原始林處理尋地搭棚的事宜

這也是我們家的炊事帳第一次出動唷!!

車友海賊路過進來打招呼

順便幫忙展開炊事帳

真感謝唷~~


小子們也很配合的再一旁玩耍

我們都瞄看得到

再加上環境也還不錯

所以並不擔心

荳看起來已經進入瘋狂狀態了

夜晚來臨

兩頂炊事帳合體囉...

我家的帳篷...

旁邊就可以停車

很方便唷...

御用廚神美美姊

再度大展身手

我家帶了老公拿手的招牌麻油雞

煮了一鍋白飯

大家集合就開始大快朵頤啦...

邊吃邊聊天

開心極了

夜奔組就到位

第二回合大戰開始

其實這天晚上

我睡的很不好

沒帶耳塞

老公和別帳的打呼聲此起彼落

我抓狂到只能躲到車上睡

超...級...不...高...興

隔天起來後

忍著睡意去刷牙洗臉吃早餐

看到小荳開心

氣大概也消一半了

第二天加入的也到位囉~~

小朋友開心的玩在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