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早上5點多

在小港機場集合

準備到香港旅行囉~~

此趟為親子行

接下來會由小c和我的新寵唉鳳

穿插演出

(唉鳳的畫素當然比不上小c

我也沒有處理

一切原圖呈現

還請各位見諒囉~~)

 

這次一部分是因為小洧生日

他阿木想要帶他去迪士尼玩耍

而我則是因為答應小嚕姊

上小學之前會在帶她去一次迪士尼

所以就成行囉...

 

這時候大概是早晨5點多

我們已經在華航的櫃位前準備登機的手續了

就由小洧先來第一張

小洧和他阿木

(小洧你那啥表情...)

小嚕因為還點感冒

所以我請她帶著口罩

小荳也合作的留下一張紀念

我讓小嚕姊自己拿護照和機票準備出關

雖然我阿木一直念我不可以給小孩自己拿

不過我還是認為要讓他自己學著負責

(都已經是2個孩子的娘了

還是會跟阿木唱反調)

小朋友都很合作

跟著航警的指示

很快大家都出關

到候機室等候登機

高雄天氣還算好

這時候小朋友看到飛機都很興奮

 

 

這是我特愛的一張

候機室有個兒童天地

讓小朋友有地方可以玩耍

畫圖

登機的時間到了

小嚕姊在登機走道上

上飛機囉...


飛機沒洗澡

所以拍起來很糟糕

飛機兒童餐上桌囉

飛香港很快

吃完餐就差不多要到了

準備入關囉

香港機場就是好

造福我們這群懶惰蟲

小朋友也很開心

行李提領處

拿到行李囉~~

準備往第一天下塌飯店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