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適逢清明

回桃園公婆家掃墓去

途中過新竹

和老公決定要去南寮逛逛

其實今天天氣不好

陰有雨

算是討厭的天氣

小嚕把小維尼也帶出來一起入鏡

廣場停了很多台咖啡行動車

都很有風格

小嚕決定在鐘樓前再拍一張

我說:老公不要偷拍我啦...

荳子你怎麼笑成這樣...

再另一台咖啡車前遇到一隻很漂亮的古代牧羊犬

主人很大方的出借牠讓大家拍照

牠可是很配合的看鏡頭唷...

(主人教的很好...)

邊走邊拍

看小妮子的頭髮就知道

新竹風有多大

小荳為了我沒拍到她

她竟然在半路哭了起來

害我一邊拍一邊笑

真是小傻妹

拍完才開心一點

再來走到風景區的遊客中心

是希臘建築

很可惜今天天氣不好

無法拍出藍天.白雲.希臘風建築

往建築裡走去參觀

搭乘電梯到最頂樓

可以360度俯瞰整個南寮漁港

遼闊的視野

讓人感到舒服

出了旅客中心後

和老公和小妮子在附近的草地亂拍拍

 

老公花轟

在我的指使下

擺了這樣的姿勢

小荳也不遑多讓

小維尼也來湊一腳

接下來往海邊的方向走囉...

步道附近風景

雖然天氣不好

感覺依舊迷人

借位

但小嚕不太會

我在來好好的訓練一下

往另一邊散步去

接下來就看兩姊妹的表演囉~~

小荳真調皮

愛做鬼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